经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7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10月26日下午,学院在东区教研楼204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传达学习了第二十六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小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廖冰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曹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支部党建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院长翁贞林从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学习教育、强化实践服务、强化总结宣传四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并结合当前工作重点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后阶段工作任务。他强调,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的关键点、落脚点和结合点,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促进党建业务工作双提升,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院党委书记郭军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三化”工作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作风建设,加强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强化培训监督,要通过业务培训提升党建业务能力,要切实做好学校督察检查的整改工作,要加强支部交叉督导,共同促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供稿:李文瑞   编辑:赵晨刚   审核:郭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