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0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工作,10月26日下午,学院在东区教研楼204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郭军海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廖文梅副院长通报了目前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简要介绍了应聘情况和引才人数,并围绕学院实际分析了人才引进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增强引才意识、落实人才引进政策和加大引才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翁贞林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主动承担起引才工作责任,共同做好人才工作;二是要多措并举,加强与双一流学校联系,加强与优秀应聘人员跟踪,主动参加招聘活动,切实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引育结合,把人才引进来还要培养好,在生活上关心,在教学科研上帮扶,确保人才留得住、干得好,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匡慧燕   编辑:赵晨刚   审核:郭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