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召开“2021年江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遴选”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罗佳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4

10月26日下午,我院省级经济管理综合实验中心在教研楼204召开会议,专题布置2021年江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遴选准备工作副院长张征华,办公室、学工办、教研办相关人员及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张小有主持

会上,张小有介绍了本次遴选工作涵盖的主要内容、分工细则及工作的重点难点。与会人员就支持遴选工作作了表态,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建议

张征华在会上强调:一是实验中心要扎实做好遴选准备工作,挖掘各种可用的支撑材料;二是要落实责任分工,对标逐项细化到人;三是要求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协同配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分配任务。

会前,学院翁贞林院长在学院大会上作了动员,阐述了此次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遴选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院人员从思想认识上要积极配合遴选工作,举全院之力做好遴选工作。

供稿:经管院实验中心   编辑:罗佳   审核:张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