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家出席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拉互鉴国际研讨会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18

2021年10月1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和江西省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中拉互鉴”国际研讨会在南昌顺利召开。来自厄瓜多尔、圭亚那、委内瑞拉、多米尼加、巴拿马、格林纳达、乌拉圭、古巴、巴巴多斯、秘鲁、墨西哥、苏里南和海地的14位使节,以及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江西省有关智库专家共50余人出席会议。我院翁贞林院长出席会议并作了“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江西的实践探索”(Practices and Explorations of Jiangxi From the Fight against Poverty to Rural Vitaliza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江西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实践探索,分享了江西脱贫攻坚的做法和成效,论述了江西如何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阐释了江西如何打造新时代“五美”乡村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供稿:汤晋   编辑:赵晨刚   审核:郭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