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一行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1538

7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代表学校党委到经管学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舜主持。

会上,郭庆舜宣读了学校任职文件,任命郭军海同志为院党委书记、赵刚同志为院党委副书记。随后,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郭新春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对经管学院的发展高度关注、寄予厚望,他对近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注重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工作;四是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郭新春强调,希望新的领导班子紧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开拓创新,努力工作,力争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都能勇争先,做示范,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供稿:匡慧燕   编辑:赵晨刚   审核:郭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