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经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帮扶“教工先锋营”启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08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精神和要求,也为进一步加强2022学生的考研指导,提升考研升学率经管学院10月19日下午组织相关教工支部书记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开展了考研帮扶“教工先锋营启动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主持。

会上,赵刚副书记提出每个教研室作为一个先锋营,各教研室老师与2022考研学生进行“一对三、四”匹配,帮助学生明确目标、了解形势、掌握技巧。同时,他强调,前期对2018级学生进行了全面摸底统计,后期教工先锋营要切实发挥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平台优势等实现三大功能一是扎实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二是调剂信息收集互通三是考研学生就业引导

学院将持续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平台,建立“全员、全程、全方位三全考研帮扶工作体系,增强工作合力,推动学院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编辑:余文慧    审核:赵刚